close
          那一年,我們國三... 那一年,秀秀坐在我前面,她喜歡回頭跟我聊天 那 21世紀房屋仲介>一年,同學家 宜蘭民宿大拜拜,晚上大家相約去看戲 那一年 代償,大家舉杯慶祝於蓮蓮同學家 那一年,我們15歲 ,我們 租屋第一次合照 那一年,我們班上的女同學佔3分之2強 那一年,我們學校的?系統傢俱B動會,秀秀是飛毛腿 那一年,班上的男生喜歡眉來眼去,我真的搞不懂? 那一年,圓圓月亮 澎湖民宿臉的秀秀於教室外走廊留影 那一年,我們班上的男生佔3分之1弱 那一年,體育課風信子揮棒落空被三振出局 西裝外套 那一年,我們國中畢業了,是班上公認的班對 那一年,在操場上奔跑的秀秀好動人 那一年,我們去天壇畢業旅行 女孩笑得很燦?系統傢俱?
那一年,我們去烏山頭水庫畢旅  男孩笑得很靦腆 那一年,我們大專畢業了 那一年,我們也分手了,秀秀準備插大,風信子當兵去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