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日,幸運讀者但女士的母親代女兒領走洗衣機大獎。吳小川攝
  中獎了!中獎了!這幾天,因為玩“華西盛點”的蓋樓游戲,64歲的張阿姨笑開了花,因為她的女兒中了大獎:一臺價值4300元的松下滾筒洗衣機。雖然年過花甲,張阿姨卻是一個手機潮人,她在空閑時間都會跟女兒一起玩“華西盛點”的蓋樓游戲。
  如今,“今天你蓋樓了嗎?”成為不少成都人見面打招呼的流行用語。據統計,截至21日22時,共有69386位讀者參與到游戲中,游戲次數高達231039次。目前,一臺價值5萬元的海信中央空調,兩張價值5萬元的楷模家裝裝修券和上舍居裝飾裝修券,5部價值5499元的iphone6手機,近1000個萬象城禮包紛紛找到自己的主人。
  這個周末,蓋樓不落幕。價值398元的奶粉、198元的拜爾潔牙券、價值148元的巴菲盛宴自助餐券……仍在向你招手。還等什麼,周末把樓蓋,大禮拿不完。
  華西都市報記者羅提胡鏹文  (原標題:“華西盛點”全民狂歡 女兒蓋樓媽媽領獎4300元洗衣機有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