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娜薇達(Pia Navida)赤裸而傷痕纍纍的屍體逾20年前在新州一處叢林步道上被髮現,將她姦殺的凶手終於受到了法律的製裁。
  現年43歲的馬特修(Steve Isac Matthews)早前承認了1992年嚴重性侵併謀殺了37歲的菲律賓女子娜薇達。法官貝爾維(Geoffrey Bellew)22日在新州高等法院指出,考慮到馬特修罪行的殘忍及恐怖,判處他坐監21年零6個月,坐監16年零3個月後才能申請假釋。
  這宗懸案直到2011年隨著DNA技術的發展,使得警方可以比對在娜薇達體內找到的精液,從而抓獲了馬特修和另一男子帕特森(Rodney James Paterson)。但帕特森一直宣稱自己是清白的,貝爾維法官今年3月因為證據不足,將其無罪釋放。
  貝爾維法官22日指出,馬特修曾在1990年代底至2000年代初的時候,帶當時的女友到發現娜薇達屍體的邦迪納(Bundeena)野餐,還告訴女友自己曾在叢林中殺過人,並證明給她看。
  據悉,馬特修本人在2005年成為了一宗嚴重傷人案的受害者,導致他腦部重傷,以及有部分記憶缺失。但貝爾維法官指出,雖然馬特修近期表現出了悔意,但是他的罪行令人髮指,而且他過去的案底也令法官不能對他網開一面。  (原標題:22年前姦殺亞裔妓女 澳洲悉尼一男子被判入獄21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