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江蘇銀行”)第二屆董事會第二十八次會議決定於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以現場記名投票表決方式召開2014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下稱“會議”),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會議時間地點
  (一)會議時間:2014年3月31日(星期一)上午9:00。
  (二)會議地點:南京國際會議大酒店麗景樓博愛廳(地址:南京市玄武區中山陵四方城2號,聯繫電話:025-84430888)。
  二、會議審議議案
  (一)關於江蘇銀行2013年度董事會報告的議案;
  (二)關於江蘇銀行2013年度監事會報告的議案;
  (三)關於修訂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議案;
  (四)關於修訂上市後適用的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議案;
  (五)關於延長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境內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並上市決議有效期的議案;
  (六)關於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境內人民幣普通股(A股)股票並上市後三年內穩定股價預案的議案;
  (七)關於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後未來三年股東回報計劃的議案;
  (八)關於江蘇銀行續聘會計師事務所的議案;
  (九)關於選舉產生江蘇銀行第三屆董事會的議案;
  (十)關於選舉產生江蘇銀行第三屆監事會的議案;
  (十一)其他事項。
  三、會議出席對象
  (一)截至2014年3月21日(星期五)下午5時在江蘇銀行股東名冊上登記的全體股東。因故不能親自出席會議的股東可授權委托代理人代為出席(代理人不必為江蘇銀行股東、授權委托書範本詳見附件)會議和參加表決。
  (二)江蘇銀行董事、監事和高級管理人員。
  (三)江蘇銀行聘請的見證律師。
  (四)江蘇銀行邀請的其他來賓。
  四、會議登記辦法
  (一)登記辦法:法人股東應持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複印件、加蓋公章的授權委托書及代理人身份證原件與複印件辦理登記;自然人股東應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代理人需另持授權委托書、代理人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辦理登記。異地股東可通過傳真方式登記。
  (二)登記時間:2014年3月24日起至2014年3月28日止,每日上午9:0-11:30,下午2:00-5:00辦理登記。
  (三)登記地點:南京市洪武北路55號置地廣場401室。
  五、其他事項
  (一)聯繫方式
  聯繫地址:南京市洪武北路55號置地廣場401室
  郵政編碼:210005
  聯 系 人:董欣欒皎潔
  聯繫電話:025-58588351 58588354
  聯繫傳真:025-58588273
  (二)出席會議人員請於會議開始前半小時到達會議地點,出席本次會議時請出示相關證件的原件(身份證明、授權委托書等),驗證入場。
  (三)與會人員交通、食宿及其他相關費用自理。
  特此通知!
  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5日
  (原標題:江蘇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關於召開2014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的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