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53 青潭觀月情-53 飛狐:我看見八妖來了,圖像是一條黑蛇遊過來,過來後就變成了八妖,坐在椅子上了,跟觀音坐在一塊喝茶。 S:嗯,那蛇就是龍,就是龍女。 飛狐:哦……哦,原來如此!!! S:蛇不?酒店兼職O叫小龍嗎? 飛狐:對。她來的時候,就是先是一條小蛇,然後變粗、變粗,就變成像人形似的。然後它變粗的時候,能看到背脊上有透明的鰭。 術後面膜S:嗯。 飛狐:她穿的戎裝。 S:嗯,讓八妖喝茶。 飛狐:她在喝茶,兩條腿往前一翹,說——唉,到這兒來歇息歇息啊。 S:對,到這兒來享享清福。 八妖:這堂是 節能燈具心月狐的,也算是我的堂啊! 飛狐:她的意思是,她跟心月狐不分你我。 S:嗯,對,沒錯……記得在《鷹自行》裏,當時是在那個“梅花”家行觀的——那時虛空的她們就說我這裏將是心?膠原蛋白諈高漱j堂。 飛狐:我不認識那個梅花,我與外面沒有接觸…… S:守是最難的…… 飛狐:八妖對你說——還是得靠你啊!你也是辛苦……我們一句話,你要累半生。然後我就看見她……摸著你的臉,跟你 房屋出租親了親! S:嗯。 飛狐:哎呀,她跟我也親了一個! S:嗯,那八妖,跟我沒說的。 八妖:當年天下沒有她們的時候……過得可爽快了! 飛狐:就是沒有九宮她們的時候。 S:嗯,她們還沒下來的時候。 飛狐:她說的?東森房屋伬啎S有圖像,就是很寬廣的水域,裏面有龍蛇啊,魚蝦啊……很歡快地在裏面遊,有時候還躍出海面。還看到天上有鳥。沒有別的什麼了? S:嗯。 飛狐:給的那個圖像就是……水域像沒有邊界一樣! S:嗯,一望無邊,汪洋大海。 飛狐: 網路行銷我看那些鳥也都是黑色的鳥,有時候就停在……像是龍角上面。 S:嗯。 飛狐:是一條好大好大的龍!它在海裏睡覺時就浮在海面上,然後那些鳥就停在它的很高的、巨大的龍角上。 S:嗯。 飛狐:那個龍角也不像人畫的龍的那種像鹿角的龍角。 八妖:我?找房子抴N是在這兒坐坐,敘?家常。你們可以休息,沒關係。 S:嗯,好。 飛狐:那個小和尚的天總算是來了,可是他媽怎麼沒來呢? S:那個飄花女就是他媽…… (飛狐:整理記錄到這兒時——我心想,那我要問問那個飄花女到底是誰? 一個小花仙答曰:青娘……另一個小花仙說 膠原蛋白:才不是青娘! 飛狐:唉,那到底是誰呢?第一個小花仙,你的話還沒說完? 第一個花仙:青娘……下的。 飛狐:哦,就是說小和尚他媽是青娘底下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