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印尼搜救人員將當天打撈出來的失事亞航逃生滑梯殘骸運達救援基地龐布卡蘭翁PANGLIMA UTAR KUMAI 碼頭。當天有47名印尼海軍潛水員參加第5天的失事亞航搜救行動。顧時宏 攝
  中新網1月2日電 據路透社報道,一位知曉調查初步結果的消息人士稱,調查人員正在分析的雷達數據似乎顯示亞航QZ8501班機在墜毀前曾爬升至“難以置信”的高度,可能超過了空客A320機型的極限。
  這位消息人士補充稱,這些數據是失事飛機2014年12月28日從雅加達空中交通管制台屏幕上消失前傳輸的。該消息人士拒絕具名。
  “迄今雷達獲得的數據高得難以置信,爬升高度非常高,太高了,似乎超過了這架飛機的安全性能範圍,”他稱。
  2014年12月28日早上,載有162人的亞洲航空公司QZ8501班機,從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時與雅加達塔臺失去聯繫。12月30日下午,搜救人員發現了海底飛機殘骸以及海面上的遺體。
  當地時間1月2日,亞航失事客機的搜索工作進入第6天,印尼當局稱,目前救援隊已發現並轉移了10具遇難者遺體,搜救機構2日也找到了部分亞航客機殘骸。  (原標題:外媒:亞航客機墜毀前曾爬升至“難以置信”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