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1月2日訊(記者 劉欽濤)今天,省雙擁模範城(縣)創建工作年度考評情況反饋會舉行,市委副書記雷傑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省考評組對我市槐蔭區、平陰縣、濟陽縣、商河縣四個區(縣)的雙擁工作考評情況作了全面反饋,充分肯定了成績,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見,為我市進一步做好雙擁工作指明瞭方向。
  雷傑要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認真學習領會省考評組的意見,逐條認真研究分析、制定改進措施,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實。要以改革創新精神大力推進軍民融合式發展,積極探索新形勢下軍民結合、寓軍於民的新途徑、新方法,實現國防建設與經濟建設協調發展、相互促進。要緊緊圍繞強軍目標,以服務部隊戰鬥力建設為重點,支持部隊做好以軍事鬥爭準備為重點的各項工作。要認真落實優撫安置政策,為官兵解除後顧之憂。要廣泛開展擁軍優屬活動,努力形成軍地互動、攜手併進、共同發展的良好局面。雷傑強調,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和濟南警備區機關要把雙擁工作納入重要議事日程,為雙擁工作開展提供有力的組織保障和物質保障。要充分發揮雙擁工作領導小組和有關部門的職能作用,有效協調軍政軍民關係。要廣泛宣傳雙擁共建活動中涌現出的先進典型,在全社會營造軍民團結一家親的濃厚氛圍。要進一步完善綜合考評體系,加大對雙擁工作的督促檢查,確保各項任務落到實處。
  副市長齊建中參加會議。  (原標題:以改革創新精神推進軍民融合式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