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9來源: 信息時報持刀男子站在橋欄外與外接式硬碟談判專家僵持。
  信息時報訊 據《楚天都市報》報道,昨日下午,湖北省武漢市白沙洲大橋上發生一起劫持案新竹買房,一名男子持刀劫持一輛從武漢開往仙桃車牌號為鄂AF1127的大巴。警方到場後,男子離開客車,站到大橋橋欄外側,與警方僵持。全車乘客除司機受輕傷外,其餘乘客全部安全疏散。
  記者瞭解到,遭劫持客車當天下午2時從客運站出發,當車行駛至白沙洲大橋橋面時,坐在司機後排的一名男子突然拔刀架住司機脖子並要求停車,還威脅傷害車上乘客。目擊者稱,劫持者用刀架住司機脖子,司機渾身是血,車上坐滿乘客。大巴停靠膠原蛋白在白沙洲大橋橋面,警察和談判專家已趕到現場。
  警方到場後,兩名談判專家上車與男子交涉,就在談判過程中男子突然鬆開司機,跳到白沙洲大橋護欄外側。被劫車上的乘客隨外接式硬碟即全部疏散,司機也獲救,僅受輕傷。
  劫車男子手持刀具,站在大橋護欄外側與警方僵持。該男子情緒激固態硬碟動欲跳橋,警方一方面派出3名談判專家進行安撫,另一方面派出巡邏艇以防不測。
  據調查,該男子丁某,現年43歲,湖北仙桃人,離異,有吸毒史。與警方僵持期間,曾提出要見前妻等要求。經過5小時艱苦談判,20時20分許,丁某聽從談判專家的勸說主動回到了橋面上,隨後被警方帶走。
    (原標題:持刀男劫客車吵著見前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