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6日電 農業部總經濟師、新聞發言人畢美家今天在回應商務中心所謂“農業部自己幼兒園不食用轉基因食用油”的問題時強調,農業部的幼兒園、食堂,所採購的原料都是來自普通的超市和農產品批發市場。
  國新辦今日上午舉msata行發佈會,介紹糧食增產、農民增收以及貫徹落實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等情況。畢美家在回應媒體有關提問時強調,農業部的幼兒園也好、食堂也好,所採購的原料都是來自普通的超市和農產品批發市場。
  畢美家表示,設計裝潢轉基因產品大規模的種植在世界上已有17年的歷史,現在沒有發生一起被科學所證明它是有安全問題的案例。世界衛生組織、聯合國糧農組織都一再表明,經過安全論證的轉基因產品與其他傳統的農產品、傳統的食品一樣安全。
  畢美家吳哥窟指出,人們對轉基因也有疑慮和擔心,主要是轉基因在中國發展時間比較短,人們對轉基因技術不瞭解,加上科普宣傳不夠。所以下一步要加大科普宣傳的力度,使更多人知道轉基因是一個什麼樣的事物,從而認識它、理解它。隨著實踐的發展和科普宣傳的深入,人們對轉基因產品疑慮是可以逐步打消。  (原標題:農業部強調下屬食堂幼兒園食品原料均購自普通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