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萬歲!台灣的總統大選終於結束了! 不光是住台灣的, 不住台灣的,可說是全球囑目辦公室出租的焦點吧!從大選前的忐忑不安, 到322傍晚的塵埃落定!第二次政黨交替讓台灣的民主更買屋上層樓!身為台灣的一份子, 我們真是與有榮焉啊!不管是藍是綠, 是成是敗,在華人的政租屋治史上都有功勞!謝長廷能把綠營的票凝聚到5百萬票, 可說是雖敗猶榮, 非戰之罪了!這租屋網五百萬人, 我也深感佩服!因為他們應該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的那一群吧!投馬英九澎湖民宿的768萬人, 未必是投國民黨!只是想終結這八年的怨! 八年的怒吧! !今年的選舉我又去情趣用品當選務人員了,沒想到過程如此平和,感謝上帝!當我想到馬英久和我一樣也只有一票時,澎湖民宿覺得民主真好!只有那一天, 我感受到何謂平等, 自由和民主!沒關係, 藍的做不好, 四花蓮民宿年後的那一天, 人民依舊可以當老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看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