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M14D副食品:好吃的青江菜配蒸蛋黃喔 上次做的蒸蛋黃 小嬰兒很捧場... 開幕活動 今天加 保濕面膜入的新食物是青江菜... 酒店打工光吃蔬菜好像有點膩... 所以...就來個青江 開幕活動菜配蒸蛋黃吧! 就像之前的花椰菜 做法一樣把菜葉洗淨燙 太平洋房屋熟再用攪拌器打勻就OK啦! 妳看她第一口又是傲嘟嘟的臭臉...(根本不想吃嘛!! 西服)... 吃了幾口後就開始展露笑顏啦!! 蒸蛋黃配青江菜還不錯吃吧!!! 現在一星期都會給這小 開幕活動嬰兒吃2~3天的蒸蛋黃或是水煮蛋黃泥喔!! 當然小嬰兒吃一顆太多所以只有給3分之1顆啊!!! 吃飽喝足一個爽字啦 澎湖民宿!!! P.S.最近小嬰兒稀飯都吃不多啊!!!...今天發現是因為我為了讓她每天能吃多種食物(比較營養) 所以飯裡多加了馬鈴薯. 酒店工作南瓜或是地瓜等等比較沙的口感食物所以言恩不好吞啊!! 今天餵食稀飯的時候就邊用喝湯湯匙餵言恩喝水然後3口稀飯1口水的小嬰兒就這樣把飯吃光光 宜蘭民宿啦!!!  .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一年,我們國三... 那一年,秀秀坐在我前面,她喜歡回頭跟我聊天 那 21世紀房屋仲介>一年,同學家 宜蘭民宿大拜拜,晚上大家相約去看戲 那一年 代償,大家舉杯慶祝於蓮蓮同學家 那一年,我們15歲 ,我們 租屋第一次合照 那一年,我們班上的女同學佔3分之2強 那一年,我們學校的?系統傢俱B動會,秀秀是飛毛腿 那一年,班上的男生喜歡眉來眼去,我真的搞不懂? 那一年,圓圓月亮 澎湖民宿臉的秀秀於教室外走廊留影 那一年,我們班上的男生佔3分之1弱 那一年,體育課風信子揮棒落空被三振出局 西裝外套 那一年,我們國中畢業了,是班上公認的班對 那一年,在操場上奔跑的秀秀好動人 那一年,我們去天壇畢業旅行 女孩笑得很燦?系統傢俱?
那一年,我們去烏山頭水庫畢旅  男孩笑得很靦腆 那一年,我們大專畢業了 那一年,我們也分手了,秀秀準備插大,風信子當兵去 房屋二胎  .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美食-古早飯堂 2011.11.13.(日) 下午一點半~與AKEY來到廣三SOGO逛逛~ 還沒吃早餐和中餐的我們~ 租屋 走在美村路上隨意找間小店來吃吃就可以囉!! 呵呵~沒 辦公室出租辦法嘛!! 誰叫我們周五晚上去吃台中牛排館(我們公司的員工聚餐!!!吃得好飽 租屋網喔!!) 昨天晚上為了慶祝AKEY生日~ 我訂了亞緻大飯店ONE HOTEL的46F頂餐廳喔! 小型辦公室!(整頓餐吃下來~我倆吃得好撐喔!) 也因為如此~ 我倆今天的早餐和午餐都省下來不用吃啦!!! 借貸 嘻嘻~現在時間來到吃下午茶的時間了!! 我們在附近的飲料店買了2杯特價的飲料來喝喝~ 翡翠檸檬35元+冬瓜鮮奶2 酒肉朋友9元~ 還不錯喝!! 尤其那翡翠檸檬好解油膩喔!!! 現在也該吃點東西啦!! 這次我倆不想吃大 帛琉餐了!! 想吃點小東西就可以!! 於是~我們選了這間"古早飯堂"囉!! 沒別的理由~只因為單價還算平民啦!! 我倆隨意點了一份魚鬆 室內裝潢魯肉飯35元~燒烤豬肉飯45元~酥炸雞腿排55元~金針瘦肉湯35元~魯白菜30元~皮蛋豆腐30元=總共只要230元!!! 滿滿一桌好料理~只花230元喔!!! 這一頓飯吃下來~我倆肚子 開幕活動又好撐ㄚ!!!!!!!!!!!!!!! 天阿!! 古早飯堂 地點: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5號 TEL:04-23292200 營業時間:11:00-22:00 節能燈具  .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中美食~東海商圈萬丹紅豆餅 位在台中東海商圈的萬丹紅豆餅,統一由總公司傳授製 酒肉朋友作技術, 嚴選來 售屋網自南台灣萬丹特選的紅豆, 麵粉與雞 商務中心蛋特調打漿成餅皮,親自熬煮的內餡, 粒粒飽?土地買賣﹞孺A 厚實香軟的餅皮與香濃紮實的內餡吃得到粒粒分明的紅豆, 一口 酒店打工咬下卻是綿蜜的從口中化開, 唇齒間還留著淡淡的紅豆香, 萬丹紅豆餅將一般只 燒烤有三種的口味研發出更多的新口味有甜的和鹹的口味, 的有最傳統的紅豆、奶油、芋頭、花生、抹茶、巧克力 關鍵字排名、地瓜等。 鹹的有高麗菜、蘿蔔絲、起司玉米等、多種口味任你選擇, 更推出限定咖哩及草莓口味的紅豆餅 萬 九份民宿丹紅豆餅是採用蛋素食,所以吃素的朋友也是您的最佳選擇, 萬丹紅豆餅 0936390963 台中市新興路東興路口 11:00~1 褐藻醣膠1:00全年無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

evh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